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深化制度改革 提升高质量发展动力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专题读书班

6月1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历史。党组书记黄志坚主持学习,党组成员于殿利领学,刘伯根、李岩、茅院生、张纪臣参加读书班。职工董事,总部本部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任和副主任列席读书班。

于殿利在领学中,就《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改革开放时期历史进行专题学习,结合国企改革及集团改革中人事、劳动和分配制度等三项制度的历程、现状与思考、改革的关键点、集团制度改革的做法与成果等四个方面,深入剖析思考。他立足当前集团深化改革实际,着眼于集团“十四五”改革发展,探讨了推动所属企业深化制度改革、切实提高劳动生产效率、全面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的问题。

党组认为,通过学习改革开放时期的历史,结合集团总部深化机构改革,结合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集团党组将进一步研究完善新的机构部门的定位和发展,谋定而后动,始终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不动摇,坚持“一根红线在贯通、一张蓝图在描绘”不能变,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出版“国家队”、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效”统一不能变,不断反省总结,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发展。通过学习党史,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全面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