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数媒公司与中版置业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公司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6日,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党总支联合北京中版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怀柔区平北抗战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着军装,升国旗,唱国歌,瞻仰抗战将领雕塑群,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悟红色历程,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大家品尝忆苦思甜饭,观党史、学党章、进行党史知识竞赛,回顾中国共产党人无私奉献、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体悟革命精神。最后,一行人重走抗战路,参观抗战旧址,体验八路军常规军事活动,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数媒公司党总支书记牛怿、中版置业党支部书记汪春荣分别发表讲话。牛怿同志谈到,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深入学习、继承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办实事、开新局。汪春荣同志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在新的历史时代接续奋斗,做一颗好种子。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在工作中开拓进取。

2

活动末尾,全体党员交流感受并合影留念。大家表示,深入体会先烈们英勇悲壮的抗战事迹以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意义重大,许多停留于书本的时代记忆在主题实践活动中得以亲眼见到,大家被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舍身忘我的牺牲精神和根植于灵魂的革命本色深深震撼。

审知今则可知古,知古则可知后。数媒公司与中版置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公司党员回顾先烈们一心为民的崇高革命情怀和砥砺奋进的革命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新的时代里引导党员们牢记初心使命,永葆革命底色,激励奋进力量,赓续精神血脉。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