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267A02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5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率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本部干部职工160余人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以及“播思想火种、铸文化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出版专题展,并考察新华书店百年书房。

267A9740

267A9842

大家仔细聆听党的百年历史以及出版史讲解,悉心观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部部厚重的书籍,品味和感受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红色传统,参观“礼赞辉煌”精品出版物联展,打卡新华书店百年书房。大家纷纷感慨,这是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的党的百年历史教育,是一堂生动难忘的党史课。通过参观展览,大家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及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感悟到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267A9941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进一步学习党史出版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出版工作,弘扬革命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为创建世界一流出版企业争取更大光荣。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结合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集团还将陆续组织两批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