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北京中版置业有限公司财务部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北京中版置业有限公司,隶属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公司本着“打造精品、服务集团、面向北京”的经营理念,在集团地产开发业务板块发挥了专业优势,做出应有贡献。成立至今,已完成开发建设管理的项目有大兴瀚林庭院、顺义新华联合物流中心等工程,已完成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总计约32万平方米,完成总投资约16亿元人民币。正在推进的项目有中国国际出版交流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

为实现北京中版置业有限公司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打造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队伍,坚持党管干部和市场化选聘相结合,建立科学完善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根据《北京中版置业有限公司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及置业公司岗位缺编情况,拟对财务部高级主管和主管(出纳)面向集团和社会进行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财务部高级主管1名

1.岗位基本职责。主持财务部工作。协助拟订置业公司经营目标和财务实施方案;统筹分析管理经营工作,提出改进和完善财务及经营管理的意见和建议;统筹规划税收管理;合理安排预算执行;组织起草财务方面的管理制度及有关规定;依法合规组织会计核算、分析、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培养、教育本部门员工,对本部门员工进行绩效考核;负责和监督所属公司财务工作;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基本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类、财务类、经济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会计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管理经验;熟悉国家财经政策法律法规,熟悉企业财务管理流程;具有较强领导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善于协调、沟通,责任心、事业心强,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财务部主管(出纳)1名

1.岗位基本职责。严格按照公司财务制度办理各种现金收付业务、费用报销业务、银行结算及网银管理业务;妥善保管库存现金、各种有价证券、票据,每日核对库存现金,做到账实相符;按照报账规定期限及时清理各种借款、应收款项;编制资金大项收支明细;按时发放工资,开具发票,整理档案,装订凭证;协助上级执行落实编制会计报表、纳税申报、编写财务分析等工作;负责和监督所属公司出纳工作;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基本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类、财务类、经济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熟悉国家财经政策法律法规,具有完善的财务专业知识,熟悉企业财务管理流程;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善于协调、沟通,责任心、事业心强,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岗位说明书)

二、报名方式

(一)请应聘人员填写《置业公司管理人员招聘报名表》并发送至联系邮箱235697467@qq.com,邮件标题为:姓名+竞聘岗位

(二)报名截至时间:2021年8月31日17时前

三、资格审查及笔试面试

(一)综合办公室将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将通过邮件通知。

(二)笔试面试时间拟定于2021年9月3日,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联系人:龚克 87531502

 

 

北京中版置业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3日

附件1:置业公司管理人员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2:财务部高级主管 岗位说明书.xls

    财务部主管(出纳)岗位说明书.xls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