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专题读书班

8月30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篇目。读书班由党组书记黄志坚主持,党组成员张纪臣领学,党组成员刘伯根、李岩、陈永刚、张宏、于殿利、茅院生参加,总部本部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任和副主任列席。3个部门主任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张纪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和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领学,并结合集团工作实际,从汲取信仰的力量、把握发展的大势、感悟人民的伟力、萃取致胜的法宝、领会精神的谱系和获取团结奋进的力量等六个维度,交流了学习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收获体会。

党组认为,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一步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脉络,这三篇论著全面科学地评价了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历史地位。我们学习党史,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要把学史力行作为学习的落脚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

黄志坚在总结时指出,集团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从党的光辉历史、从老一辈革命家身上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有事业心、有使命感、有斗争精神,既善于带队伍,又注重提升自己,不断提高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以优异成绩为“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