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于殿利出席中版数媒“一书一智界”融媒体平台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10918102336_副本

9月14日,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在BIBF集团展区举行融媒体出版运营平台“一书一智界”发布会。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于殿利出席并致辞。他指出,作为文化央企和出版“国家队”,中国出版集团一方面在全民阅读推广上担当责任,另一方面致力于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出版物和文化产品,满足人民文化需求。数媒公司精心打造了“一书一智界”融媒体平台,运用数字互联网科技,挖掘并再创造精品数字内容资源,把出版服务升级为阅读服务,以技术赋能内容,推出了一批主题鲜明、文质兼美、润物无声的融媒体产品。他希望“一书一智界”平台继续茁壮成长,在推动精品内容与新兴科技有机融合、满足人民文化需求方面发挥更多作用,进一步做好服务阅读这件事。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秘书长李弘,现代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陈琦,北京广播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鹏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怿,副总经理孙竞、杨磊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