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华文出版社与皇家柯林斯出版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华文出版社日前就其出版的《故宫六百年》《生命线:能打胜仗的政治指挥大计》《新时代统一战线知识简明读本》三部作品,与加拿大皇家柯林斯出版集团公司在京签订英文版版权输出协议。双方表示将致力于向英语世界读者译介这三部图书,共同推广中文书籍,并在未来建立更加广泛与深入的合作。

1_副本

战略合作仪式现场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永刚,华文出版社总编辑余佐赞,非洲-亚洲图书理事会主席、皇家柯林斯出版集团亚太区总裁宋波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陈永刚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不同国家、地区间加强沟通协作、增进文化交流的呼声更加强烈,期待在未来与皇家柯林斯出版集团进行更为密切的文化交流。

《故宫六百年》是华文出版社于2020年4月推出的畅销书,已再版15次,由历史学家阎崇年撰写,讲述从明清到民国再到新中国的故宫历史。《生命线:能打胜仗的政治指挥大计》史论相结合,讲述了被称为“生命线” 的中国共产党军队政治工作在100年时间跨度里的传奇历程。《新时代统一战线知识简明读本》重点介绍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论、新思想、新发展,对了解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有积极意义。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华文出版社将继续深耕版权合作领域,对外输出更多有特色、有价值的优秀中文图书,为讲好中国故事助力,为实现中国出版“走出去”添砖加瓦。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