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

9月28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集体学习。党组书记黄志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出席会议。中心组成员李岩、于殿利结合集团实际作重点发言,刘伯根、陈永刚、张宏、茅院生、张纪臣参加学习。

党组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重要论述,贯彻实事求是的思想和工作方法,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做好新时期的出版和文化建设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风险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居安思危,切实做到对各种风险隐患心中有数手中有方;发扬斗争精神,努力打好防范化解风险的主动仗攻坚战。

黄志坚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要坚持与具体实践相结合,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与中央部署对标对表,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提高防范化解风险意识,在斗争中解决矛盾,将中央精神落实在集团工作实践和“十四五”规划中。要认真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切实做到党管干部、党管人才,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勇于斗争,敢于担当,履行出版“国家队”职责使命,将集团“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推向深入。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助学。职工董事,总部本部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