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音社建社六十七周年推出“名家名讲”系列公益讲座

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15日,人民音乐出版社庆祝建社六十七周年,为回馈广大读者,特邀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李民,著名古琴家、音乐教育家杨青,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副教授、“菲伯尔钢琴”系列主要译者刘琉,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王遒,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了5场“名家名讲”公益讲座,人民音乐出版社天猫旗舰店同期进行了“社庆酬宾”等活动。

系列公益讲座是以社庆小年为节点开展营销宣传推广,把重点产品的推介与重点琴行等一线读者实际需求相结合的首次尝试。讲座线上线下相结合,在线下举办的同时进行线上直播,累计听讲人数达3000人。

图片 2

人民音乐出版社抖音账号直播间

图片 6

王遒老师讲座现场

图片 1 

刘琉老师讲座现场

图片 1(1)

人民音乐出版社天猫旗舰店社庆酬宾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