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音教育菲伯尔骨干教师证书颁发仪式在中国音乐学院举办

播撒种子 培养苗子

近日,人民音乐出版社与中国音乐学院合作开设的第四期菲伯尔钢琴教学法课程顺利结课,38位学生经过一个学期的认真学习与期末考核,获得人民音乐出版社颁发的“人音教育菲伯尔骨干教师证书”。人民音乐出版社副总经理魏振华,中国音乐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郭彪、党总支书记陈钢、党总支副书记雷东霞、授课教师唐坤娜副教授等出席证书颁发仪式。

图片1

魏振华指出,中国音乐学院教育学院是国内音乐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人音社与中国音乐学院合作开设菲伯尔教学法课程,对于传递先进教学理念,播撒种子、培养苗子进行了积极尝试,成为社校合作的典范。课程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授课教师的悉心教导、离不开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值新年到来之际,向院校师生、向在座读者致以节日祝福。

郭彪感谢人音社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继续加强社院合作,同时勉励学生认真学习、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自2018年以来,中国音乐学院在全国率先开设菲伯尔教学法课程,由中国音乐学院副教授唐坤娜老师授课。每一学期课程为32课时,至今已开设4期。经过唐老师的悉心教授和严格考核,已有百位学生获得了人音教育菲伯尔骨干认证证书,使学生在提高教学水平的同时,获得权威证书,帮助就业或课余教学实践。

菲伯尔钢琴启蒙教程系列是人民音乐出版社主要核心产品线之一。通过社校合作这一模式,将加大菲伯尔教师基数,促进核心产品线的进一步推广。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