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7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安排部署。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志坚作总结报告,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四指导组派员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组副书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伯根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李岩、陈永刚、张宏、茅院生、张纪臣参加会议。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认为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肃认真、成效显著,发挥出版“国家队”在改革发展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形成具有文化特色的现代企业制度成果突出,有效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若干问题,群众满意度高。

黄志坚指出,一年来,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在中央第十四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密结合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黄志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建立健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长效机制。要聚焦“为人民出好书”的主责主业,加强宣传阐释、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不断增强奋斗意识、提高斗争本领,切实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好新的赶考路的思路和举措,推动集团“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以创建世界一流出版企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发布了集团纪录片《红色印记》、“我身边的红色”访谈活动宣传片。中央第十四指导组成员,集团各单位正职、党办主任,集团职工董事、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等约10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