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坚持对党忠诚 践行初心使命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期集中学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1172932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9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期集中学习会议。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胡健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团委书记刘倩辰主持会议并讲专题团课。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部分篇目,通报2020—2021年度集团“五四红旗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表彰决定,并观看团中央百年青运史视频《沐浴党恩、百年风华》。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党的创新理论青年化这一重大时代课题上下功夫,全面提升集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会议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加强政治历练、强化能力建设、坚持对党忠诚,做到胸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青春力量推动集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以《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实事求是、主动担当尽责》为题安排了专题团课。来自中华、美术、百科、荣宝斋和新华印刷5家单位的先进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履行出版“国家队”青年的使命担当、当好新时代团干部的心得感悟。会议还采取“随机抽点发言”的形式抽点2名青年代表交流学习体会。

光影魔术手拼图

部分分会场现场

会议以现场会和视频会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集团团委委员,各单位团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集团总部本部青年代表以及受表彰对象等共计600余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