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亮相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

当地时间10月23日,第65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展览中心开幕,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近300种中国精品出版物参展。

中国出版联合展台展出了来自中国出版集团、北京出版集团、五洲传播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国内出版单位的最新外向型精品出版物。其中,既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习近平总书记著作及相关图书中英文版,也有“新版当代中国系列”“全球治理的中国方案丛书”等全面展现新时代中国发展成就、展示中华文化魅力、推介中国科技创新成果的图书,还有《中国经济改革发展之路》《中华思想文化术语》《中国故事系列》等在海外出版的塞尔维亚语版图书,以及当地读者喜闻乐见的《走遍中国》《你好中国》《汉字大不同 有故事的汉字》等汉语学习类图书。

书展期间,中图公司将组织举办“中外出版面对面”线上交流活动,积极推动版权贸易的开展,促进中塞出版交流合作。

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创办于1956年,由贝尔格莱德市政府主办,塞尔维亚文化与信息部等协办,是巴尔干地区重要的国际性出版与文化交流盛会。该书展2020年、2021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能举办。罗马尼亚是本届书展的主宾国。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