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向党说句心里话”寄语征稿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11月18日,“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出版业“向党说句心里话”寄语征稿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以线上直播方式举行。“向党说句心里话”寄语征稿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共同发起,并将持续举办至2023年3月31日。此次启动仪式重点面向出版行业,在倡导全国出版业工作者积极参与寄语征稿活动的同时,也邀请行业内相关方面参与活动的协同组织,推动活动从业内走向业外,共同为“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作出贡献。作为组织呈现形式之一,活动特别推出邮品珍藏版套装。除信封及寄语信纸外,套装还包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国版蝉翼钢邮资明信片一枚,明信片上加盖人民大会堂日戳用于珍藏留念,明信片的图案为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大型漆壁画作品《长城颂》。参与者将书写好的寄语信纸置入信封中密封寄出,即可参与活动。活动收集的寄语内容将统一交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进行后续的甄选、展示及出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扫描寄语信纸上的二维码还可观看国史学习视频。

据了解,活动中使用的“蝉翼钢”明信片的材料由首钢集团生产,“蝉翼钢”与明信片的结合展示了当今我国钢铁制造业的先进水平。此番,出版业以“向党说句心里话”寄语征稿活动创新学习宣传贯彻方式,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国版蝉翼钢邮资明信片铭记信念、思想,在不断的探索中推动出版业高质量发展。活动由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执行董事(社长)、党委书记、总编辑宋强主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影像工作室副主任石鹏、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邮政业务部函包业务处处长张贞、中国邮政集团北京邮票厂邮资票品部经理杨淼等出席。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