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张宏同志到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3张宏同志到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9日下午,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译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黄松主持会议。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技与信息化部主任周辉,中译公司党委委员于洋、张晋、柴瑛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张宏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作出的重大战略判断,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未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战略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国有企业提出的明确要求,以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走深走实。

20221123张宏同志到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2

张宏指出,中译公司作为集团所属高科技文化企业,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勇于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他强调,距年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中译公司要组织好生产经营工作,防范经营管理风险,稳住经营大盘,全力完成年度经营指标,实现企业更好发展。

黄松表示,中译公司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的任务要求上来,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以实际行动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本次宣讲会设1个主会场、京内外8个视频分会场,公司全体在职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副高级职称以上干部、群团干部、民主党派人士、职工代表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