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战略合作促进版权输出

内容简介:

2016国际出版企业高层论坛暨“国际出版网”上线仪式在本次博览会上举行,论坛以“一带一路”上的国际出版为主题,契合当前国际经济和文化发展趋势,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200多位出版界人士参加了论坛。而在此前,中国出版集团已通过版权贸易与“一带一路”国家达成了数百项合作,涉及文学、人文、历史等多个门类,与俄罗斯、埃及、印度等十多个国家建立了良好的出版合作关系。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2016年4月中国出版协会加入了国际出版商协会后,国际出版商协会首次在中国举办的大型活动——2016国际出版企业高层论坛。未来,中国出版集团会围绕“一带一路”国家,用3到5年的时间,逐步的分年、分地区落实“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使其在出版“走出去”方面,在文化传播能力建设方面得以很好的实现。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