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图书订货会 年度出版热衷“讲”中国故事

内容简介:

2017北京图书订货会落下帷幕,各家出版社集中展示了蓄力已久的新书,弘扬和解读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图书仍然是热点。《中华传统文化经典百篇》是中华书局集11位专家学者之力编选而成的精品图书,不仅涉及哲学、社会科学,还涉及科学技术、军事思想等领域。中华书局总编辑顾青表示,该书精选了中华传统文化最精要、最厚重、最能代表中华文化精神的作品。商务印书馆出版的《国子监官韵诵唸·论语》是由国家一级演员张卫东与该书主编潘姝雅夫妇历时十几年整理、录音完成。商务印书馆文津公司总编辑丁波表示,该书是对中国古人传统读书方法的抢救性恢复。此外中译出版社还特别推出了西南联大时期大一学生的英文课本《西南联大英文课》,荟萃了43篇人文社科优秀文章,这些文章具有跨学科、多层次的特色,题材多样,篇篇经典。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