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际出版合作关键词

内容简介:

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正在北京举行,和往年相比参加本次展会的海外出版机构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国际展商比例超过60%,其中“一带一路”参与国家和地区就有30个。 本届图博会吸引了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家参展商参展,国际版权交易相当活跃。讲述中国故事,总结中国经验的图书最受国外展商欢迎。英国的卢德里奇·泰勒弗朗西斯集团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著名学术出版机构,本届展会期间,它与我国的商务印书馆举行了《“一带一路”——引领包容性全球化》英文版发布会,该书在挖掘丝路精神的基础上重点分析了“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宏观背景、“一带一路”建设的内涵与思路等重大问题。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