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国际出版交流中心项目举行动工仪式

2022年12月30日上午,中国国际出版交流中心动工仪式在京举行。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常勃,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刘伯根,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茅院生,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克斯,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总经理凌晓洁,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德胜,北京北辰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柏全峥出席并致辞。

1_副本

受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黄志坚委托,常勃在动工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在北京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头,中国国际出版交流中心项目动工,表明我们用坚强的信心、坚定的态度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中国国际出版交流中心是国家重大文化工程,是首都北京新的重要文化地标,各参建单位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精诚合作、紧密配合,以优秀超前的规划设计、优良可靠的施工质量、优惠实在的工程造价,将中国出版国际交流中心打造成为绿色、节俭、阳光工程的示范样板。

2_副本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常勃

黄克斯代表中建集团对项目的正式动工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建集团有幸继续承建国家重点文化项目,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集团必将调动最优秀的管理团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始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条线,把好项目质量关,确保如期完成各项节点目标,打造文化领域的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3_副本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克斯

凌晓洁表示,华润置地将与各参建单位一起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协同、高品质落地,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预祝项目圆满成功。

4_副本

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总经理凌晓洁

华润置地北京公司总经理陈海鸥,中航蓝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弭尚银,人民文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人民美术出版社、人民音乐出版社、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荣宝斋、现代教育出版社、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中新联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JH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