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读本出版

内容简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民法室、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联合组织编写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读本”系列丛书,已由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学习读本分民法典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共计7卷8册。全书紧扣公民人身权和财产权保护,深入浅出阐释了民法典体系知识,有助于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切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提升公民法治素养,夯实依法治国社会基础。学习读本体例科学、权威准确,语言生动凝练,案例鲜活适用,是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掌握民法知识的重要读物。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