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社 | 限定绘本剧场之福利放送三

内容简介:

在这个属于小朋友的六月,我们邀请学前教育的小老师们对出版的绘本故事进行了倾情演绎。生动有趣的语言使小读者穿梭奇妙的故事王国,翻开书,置身剧场之中,这里不仅有好奇动物孕育的小男孩,也有爱探险的闹闹,走丢了的茄宝,还有海底的自由王者小海龟。每一个主人公都有着满满的热情,请搭乘班车一起前往剧场,开启奇幻故事之旅吧。 【“自制青春励志成长剧”《茄宝回家记——垃圾分类我能行》】紫色可爱的茄子形象作为主人公开启垃圾分类的剧场;DIY立体垃圾桶和百种垃圾分类卡片有助于孩子更清晰地探索分类乐趣;手指偶让孩子在享受指尖舞台剧的同时,加深对科普知识的理解,提升创造力、想象力以及自信心。随着茄宝一起发现自身的价值吧!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