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中图总公司召开庆祝建国60周年暨中图公司创业60周年离退休老干部和在职员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0-01-20   作者:网络转载   新闻来源:中图公司网站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创业60周年。9月23日上午,中图公司在十楼多功能厅举行老干部座谈会,9月24日上午,举行了在职员工座谈会。在两次座谈会上,大家回顾中图公司60年发展的光辉历程,畅谈公司未来发展的灿烂前景。中图(集团)总公司总经理吴江江、党委书记焦国瑛、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红文、团委书记牛怿等同志与公司六十多位离休干部及老领导出席了老干部座谈会。中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四十多位职工代表出席了在职员工座谈会。

老干部座谈会由公司党委书记焦国瑛同志主持,她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离退休老干部做了节日的问候,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会上,吴江江总经理做了重要讲话,他表达了对新中国的革命事业、对参加革命的老前辈的由衷敬意,回顾了60年来中国出版事业和中图公司进出口、出版事业的成就,充分肯定了中图公司对整个中国改革开放、科技进步的巨大贡献。团委书记牛怿同志代表公司团委和年轻一代表达了对老干部同志们的节日问候,同时向老干部表达了年轻一代寻求公司发展创新和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图书文献事业部团支部的八名年轻人还为老干部献上了诗朗诵《与祖国同行》。接下来,原中图公司党委书记史振明同志、原中图公司总经理陈为江同志、原中图公司董事长甘师俊同志、原出版外贸副总经理魏龙泉同志、离休支部书记解才民同志、原中图公司老干部处处长倪惠章同志相继作了发言,畅谈了60年来中图发展的各项成就,表达了对公司今后更好更快发展的祝愿。同时,老干部们也对公司领导的殷切关心和周到照顾表示由衷的感谢,公司的温馨关怀打造了他们幸福、愉快的晚年生活。

最后,党委书记焦国瑛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认为,今天的座谈会开得非常好,气氛祥和,别开生面,令人欣喜,催人奋进,是个很好的开始。老同志是中图公司的宝贵财富,值得中图人牢记、敬佩和永远学习,公司的发展凝聚了老前辈的汗水心血,中图人将不断创新,继续前进,中图的事业将日益兴旺。她表示,我们将不辜负老同志的期望,继承和发扬光大老前辈的光荣传统,按照新的战略、新的要求、新的任务,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创造新的辉煌。

在在职员工座谈会上,十余位员工代表就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创业60周年发表了感言,畅谈了祖国60年来在政治经济科学文化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作为与共和国同龄的中图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发展,为国家引进了大量的国外先进科学技术文化成果,为中国经济社会建设和科技水平的提高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在重组之后公司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中图人齐心协力,精诚团结,锐意创新,奋勇争先,进一步巩固中图公司在中国出版业独特的产业地位和行业优势,把中图的事业推向前进,使中图公司成为中国文化信息产业中真正的航母级企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供稿)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