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香山论坛”数字传媒公司分论坛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13-06-21   作者:李培芝   新闻来源: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31日举办“香山论坛”——数字传媒公司分论坛活动。总经理周锡培、总编辑姚文坛及数字传媒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分论坛活动。

为了把分论坛活动做实做细,公司领导要求党政工团联合起来精心组织,根据业务特点将各个部门分成几个大组,每组选出代表准备内容并进行演讲。本次活动,公司青年员工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围绕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推进六个创新,走集团特色之路”主题,来自不同部门的五位代表在分论坛上做了声情并茂的演讲。动漫媒体事业部的《从小家看大家》、有声书事业部的《数字化时代,出版需提升理念——从“软硬兼施”到“出版即服务”》、大佳网运营中心的《推动六个创新,实现集团出版的中国梦》、资源中心的《集团数字资源集约化浅谈》和移动媒体事业部的《求真务实推进“六个创新”,坚持走集团特色之路》,讲演人员不仅对集团公司“香山论坛”的意义做出自己的解读,还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公司各项业务的特点和市场前景,对全体员工了解和认识数字传媒公司在集团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中的特殊定位,以及公司各项业务的融会贯通起到了重要作用。

分论坛活动使数字传媒公司广大员工更加全面的认识到六个创新的时代意义,充分理解六个创新中“扎实推进出版业态创新”的内涵,明确了数字传媒公司在其中承担的任务,提高了责任意识,更坚定了为实现出版“中国梦”奋斗再奋斗的崇高理想。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