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点滴爱心 真情传递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工会组织爱心编织活动

发布日期:2015-01-20   作者:王福荣   新闻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为积极响应全国妇联、中直妇工委、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女工委关于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爱心活动倡仪,2014年12月,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工会组织开展了爱心编织捐献活动,搭建中直机关家庭与少数民族家庭之间爱心互助、情谊联接的平台,促进社会和谐,民族团结一家亲。

出版社工会接到通知后,十分重视、工会女工委认真组织,此活动得到女员工的积极响应,按照活动实施计划,组织女工进行编织,活动开始后,有提供毛衣针的;有捐卡通贴画、做服饰配件的;刘亚珍一连编织了两件可爱的毛衣;曲静的婆婆也加入了编织的行列,她用不同颜色的毛线搭配织成各种条纹的毛衣,反而比单色的更漂亮,相信孩子们也更喜欢;甄亚平、刘姝宏虽然手艺不高,但也积极的学习参与;实在没有时间亲手编织的姚丽娅、邵力、赵旭干脆买了衣服捐给孩子;办公室庞成还主动为活动提供帮助,负责去挑选颜色领取毛线和爱心卡,再将衣物上交至集团总部工会。这次爱心编织捐献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参加的员工虽然也只有9人,但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据统计,出版社工会共捐全新衣物5件、编织毛衣4件、围脖4条,总件数共计13件;填写爱心卡9张。

这些满载爱心的毛衣将与写有真情希望的爱心留言卡一起送往偏远贫困地区。与此同时,让边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在寒冬到来之际能够尽快感受到我社员工传递的爱心与温暖,是这些爱心才让苦难中的素不相识的孩子知道了自己并不是孤立的,看到了团结一致的手足情,感到了人间无限的温暖……

点滴爱心,真情传递,出版社女工以友爱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诠释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践行,也履行了企业对社会应尽的职责。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