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中华书局荣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在中华书局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17   作者:梁彦   新闻来源:中华书局

微信图片_20180117082510

1月16日上午,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在中华书局举行。中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巡视员、副部长,中直文明办主任吴清彬和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等领导莅临中华书局,祝贺中华书局荣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并授牌。授牌仪式由中华书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俊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117082457

中华书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清华从党的建设、道德建设、文化建设、环境建设、业务工作、品牌建设及创建活动等六方面介绍了创建情况,表示此次中华书局荣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既是荣誉,更是新的起点,今后将继续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117082505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向中直工委、中直文明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中华书局荣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表示祝贺。他认为,成绩是动力,更是压力;荣誉是鼓励,也是考验。希望中华书局珍视荣誉,再接再厉,努力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提高到新的水平。

中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巡视员、副部长,中直文明办主任吴清彬在讲话中强调,全国文明单位是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各项荣誉中综合性最高的荣誉称号,得之不易,中华书局广大干部职工应充分认识它的含金量,增强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努力的工作和更加优异的成绩用心维护荣誉,从严要求,自我加压,努力把中华书局建设成为传播精神文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高地,争取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180117082502

中直机关工委宣传部李振、陈超,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集团文明委主任姜红新,中国出版集团文明委张晋、刘倩辰,以及中华书局干部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