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看变化 谈感受 话未来

新华书店总店举办2018年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23   作者:戴昕   新闻来源:新华书店总店

DSC_6340

2月2日,新华书店总店召开2018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总店改革发展情况,听取老领导老同志对新时代总店改革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总经理茅院生、党委副书记柏万良、副总经理张雅珊、陈新,总经理助理戴昕、汪春荣出席座谈会。周昌喜、王栋石、王四海、王宏经、姜雨生等老领导老同志参加座谈会并参观了新华文创科技园,对总店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给与了高度评价。张雅珊代表班子通报了总店2017年的主要工作情况。柏万良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领导周昌喜用“脱胎换骨”来形容总店近年来发生的变化,指出能做到今天这一步非常不容易;王栋石表示总店现任领导班子敢干事、敢创新,让总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总店在全国的影响力正在恢复;王四海、王宏经对领导班子特别是总店的变化充分肯定,认为总店正在重新崛起、再创辉煌,特别是培养了一批好员工,找到了自己独特的发展道路;退休支部书记陈淑梅代表全体老党员、老同志表达了老同志的心与总店班子的心始终连在一起,认为总店的班子是以身作则、勇于开拓、积极进取的班子。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积极地支持总店工作,希望总店越来越好,取得更大成绩。

DSC_6352

DSC_6357

茅院生代表班子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对总店近年来改革发展的肯定,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总店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总店发展的辛勤付出,特别是近年来对总店各项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大力支持,为总店的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总店近几年工作取得了一些小的成绩,这是包括老领导、老同志在内的全体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总店经过四年的发展,战略得到实施,重点项目得到上级肯定与支持,总店牌子正在擦亮,积累了一定的物质基础,初步形成了新的发展格局,建立了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相信在上级领导下,在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在职同志共同努力下,总店一定能够再创辉煌。茅院生代表总店全体在职同志衷心祝福老领导、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老同志们经常回总店看看。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