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人民音乐出版社工会组织女职工赴“百年义利”公司参观体验

发布日期:2018-03-13   作者:李烨   新闻来源:人民音乐出版社

image001

3月8日下午,人民音乐出版社工会女工委组织全社女职工50余人赴“百年义利”公司参观学习企业文化并亲手制作面包。

本次活动是在工会领导认真策划、社领导大力支持下开展的我社“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旨在提升全社女职工生活技能和动手能力,培养热爱生活的情趣,进一步推动我社职工素质建设。这次参观体验既是工会组织送给女职工们的节日礼物,又充分体现了社领导对占据多半边天的女职工们关爱和期许。

image003

image002

参观“百年义利”企业文化环节,女职工们了解到义利的成长历史,目睹了义利食品严格而有序的生产线,感叹着义利追求创新、不断研发新产品、严把产品安全检测质量关,对这个拥有深厚企业文化的百年老店更加敬佩。

image004

image005

在面包制作的过程中,每位女员工亲手和面、包馅、雕刻、装饰,每个环节都认真学习、互帮互助、完成了五种花式面包的制作,看着自己并不完美但尽力做好的面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快乐和成就感。

这次活动内容紧凑、气氛愉快,女职工们不仅放松了身心,而且感到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