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人民音乐出版社“艺术进校园”走进首都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2018-04-28   作者:童雅涵   新闻来源:人民音乐出版社

image002

4月21-22日,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办了“北京市第十四届‘希望杯’青少年儿童钢琴比赛”。人民音乐出版社与主办方值“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于比赛期间合作开展了“北京阅读季·人民音乐出版社艺术进校园”活动,共同致力于推动音乐艺术走进校园。

image001

“希望杯”是北京市影响广泛、深受欢迎的钢琴赛事,自开办以来,一直推动着首都钢琴基础教育的发展。活动期间,共有3065名选手参加了初赛,其中大多数是来自北京市的各中小学在校生。人民音乐出版社现场陈列展示了钢琴类图书、期刊等产品200余种,并为不同年龄段的音乐爱好者答疑解惑,让学生和家长及市民们近距离了解音乐图书,开拓音乐视野,接触更多的音乐文化。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与师范院校的交流,为后续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