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9-02-21   作者:管维 钱墨痕   新闻来源:中国美术出版总社

image003

image002

image001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元旦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密切联系与老党员、老干部的关系,按照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的部署,2019年1月22日-2月1日,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党委书记周伟、总编辑林阳、副社长杨辉、副总编辑欧京海,党委副书记、副社长高世屹,副社长陈玉华等分别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在十余天里,集团和总社领导先后登门拜访了姜维朴、沈鹏、陈允鹤等近二十位为总社奉献多年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给他们各位老干部送去节日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慰问活动中,领导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每一位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向各位老干部介绍了总社2018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老干部、老党员们对集团和总社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总社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许,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总社的工作。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