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东方出版中心各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3-09-02   作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新闻来源:东方出版中心

8月下旬,东方出版中心各党支部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带头谈学习体会,带头检查承诺落实情况。会前,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走进他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片》,通过学习徐小平、葛海英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了中心党员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岗位,引领群众,奉献事业,在加快推进中心“两个建设”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党员们踊跃发言,亮思想,谈体会,找差距,定措施,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对照先进人物事迹,广大党员一致认为,徐小平、葛海英等先进人物,工作、生活在基层,在他们身上折射出当代共产党员对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对人民群众的热忱关心。我们要学习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的精神和勇气,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综合管理部门党支部的党员对照个人对标承诺,认真检查自己在思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多学习,多钻研,正确行使管理部门职能,坚持为一线服务,积极协调好各方面关系,多一点协商、多一点理解、多一点支持、多一点服务,共同推进中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总编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在学习讨论中表示,要向徐小平、葛海英等先进人物学习,加强图书主业规范化建设,积极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完善图书编辑出版发行的规范流程,用制度和规范推进图书主业健康发展。

编辑部门党支部的党员结合检查个人年度承诺落实情况,表示要向徐小平、葛海英等先进人物那样,发扬中心“五心精神”,用真情、真心投入图书编辑工作,坚持出版导向,多出精品力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推进出版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出版发行部门党支部的党员表示,要向先进人物学习,立足本职多思考、多总结,善于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以别人之长补己之短,多做有利于团结、有利于发展的事,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使出版发行部门环境更加和谐,工作更加顺畅。

经营单位党支部的党员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在工作和管理中,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员工素质,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创新服务管理,加强规范建设,优化服务质量,努力完成全年经营任务指标。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