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直工委文明办主任吴清彬莅临新华书店总店考察

发布日期:2017-06-30   作者:梵文   新闻来源:新华书店总店

IMG_5219

6月20日,中直工委宣传部巡视员、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吴清彬,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文明委主任姜红新莅临新华书店总店参观考察,召开座谈会调研新华书店总店创建精神文明单位的做法及成绩。新华书店总店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茅院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柏万良,副总经理陈新、总经理助理汪春荣陪同参观考察并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姜红新主持。

IMG_5246

吴清彬主任听取总店情况汇报后,对总店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吴清彬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文化建设,总店发展迎来了好的政策环境。中宣部、中国出版集团为总店提供了多方面支持、指导和帮助,总店资源得到了有效的规划、整合和发展,可喜可贺。总店领导班子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做事有章法,对两个文明建设认识到位,可钦可佩。总店拥有红色基因,底蕴扎实,内涵丰富,新华文化创意产业园及两个互联网平台的建设,是总店转型发展的缩影。他希望总店以2015--2017年度首都文明单位评选活动为契机,更好推动两个文明建设,在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再创事业辉煌。

未命名_副本

茅院生总经理介绍了总店改革发展情况及精神文明建设情况。新华书店总店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重要文化机构,在传播革命思想与先进文化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尽管在历史发展过程中,总店事业经历了挫折和低谷,但总店人始终坚持不懈,迎难而上,改革创新,谋求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宣部、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等主管单位的领导和关心下,总店坚持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建设一起抓,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一是按照党和国家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企业实力明显提升,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显著,总店发展步入良性轨道;二是始终通过战略规划,谋求可持续发展;三是始终通过重点项目,推动产业转型;四是始终通过对外合作,抓企业形象建设;五是始终通过全面深化改革,抓治理规范;六是始终通过制度创新,抓优秀团队建设;七是始终通过党建工作,形成企业合力。

IMG_5119

IMG_5257

中直工委宣传部活动协调处处长梁云程,中直工委宣传部干部李振、陈超,中国出版集团团委书记温存以及总店部分中层干部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