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国出版集团举办第二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2-13   作者:刘倩辰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11月29日-12月1日,中国出版集团举办了第二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实现领导干部培训全覆盖。集团公司党组书记王涛作总结讲话,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作开班动员,集团所属企业负责人和部门主任50人参加培训。

第二期领导干部培训班-王书记总结讲话

王涛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着问题学,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二是要将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带头到基层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三是要认真组织本单位职工全员学习,按照集团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各单位处级以上干部的集中轮训工作。

第二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刘伯根在开班动员中强调,这次培训是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需要,是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的需要,也是通过干部带头进而在全集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需要。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真正把十九大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第二期领导干部培训班

针对年底工作忙、时间紧的情况,培训班充分利用晚上时间,采取专题报告、个人研读、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突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针对性、时效性。参训学员认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对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对增强党性修养,对履行使命做好本职工作都很有帮助。大家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增强出版工作的生机和活力,为推动集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