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集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5-07   作者:刘倩辰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

3课堂_副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继去年举办两期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后,4月16日至27日,又连续举办了两期处以上干部培训班。刘伯根副总裁、孙月沐副总经理作开班动员和总结讲话,总部本部和部分单位处以上干部240多人参加培训。未参加统一培训的单位自行组织培训,保证集团于6月底前对所有处级以上干部轮训一遍。

1刘伯根_副本

刘伯根在开班动员中,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三是要坚持好干部标准,强企强国。

2孙月沐_副本

孙月沐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培训组织及时、内容丰富、求真务实、成效明显,达到了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力、推动落实的目的,实现了预期效果。

4分组讨论_副本

分组讨论

5参观新华联合物流中心_副本

参观新华物流

两期培训班各历时5天,参加培训的处以上干部通过专题讲座、视频教学、参观见学、自主学习、集中交流等形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