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总社与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联合开展主题党日交流活动

夯实党建基础 以交流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9-06-17   作者:范雨萌 宋正伟   新闻来源:中国美术出版总社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大会650

2019年5月30日上午,中国美术出版总社期刊党支部与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交流活动在中国美术出版大厦举行。总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高世屹,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党委书记涂曙明参加交流活动。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大会649

活动中,高世屹首先介绍了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总社以制度为保障切实推进党建工作的工作思路,分享了近年来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的经验。涂曙明详细介绍了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党建的新思路、新举措,指出目前党建工作的重点在于理论学习常态化。

两家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分别根据各自实际工作情况,分享了本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和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的实践。总社期刊支部书记袁法周指出总社制定的“导向金不换,质量高于天”原则既是总社坚持正确出版导向的总体要求,也是期刊日常工作的具体体现。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第四党支部书记李亮分享了支部党建的经验,秉持开门办社的理念,以交流促发展。总社品牌中心主任曲刚、采编中心主任金萌萌分别介绍了总社品牌经营理念和“中央厨房”采编模式。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大会657

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党员对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在这次交流活动中受益匪浅,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更加重视把党建工作和出版工作融合在一起,以党建促发展,把党建要求落实到工作中。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大会653

总社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品牌中心、采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总社期刊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