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6-04   作者:宋佳鑫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image001

5月28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128名职工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和网络终端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刘伯根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主任胡健主持。

这次职代会建立了集团的职代会制度,通过了集团职代会《实施办法》,成立了五个专门委员会,选举了集团职工董事,为集团的企业民主管理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守正创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推动集团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对在新起点上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刘伯根代表集团公司党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对职代会工作的要求;二是充分发挥作用,将职代会基本制度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将职代会工作推向深入。他希望全体代表在集团公司党组领导下,切实做到“三个表率”,为完成集团“抗风险、保稳定,调结构、强创新,提质量、促增长”的改革发展任务,为争创“模范文化集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