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之轮》加入东方元素

9月17日,《时光之轮》出版研讨会在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召开。这部加入许多东方元素的作品,讲述的是一个关于时间与轮回、因缘与命运的英雄史诗。

在欧美,《时光之轮》与《魔戒》一起并称为“奇幻两巨头”。目前,《时光之轮》已经在全球21个国家售出版权,同名电影也正在筹拍中。

《时光之轮》是美国著名奇幻作家罗伯特·乔丹所撰写的系列作品。2007年,贝塔斯曼曾买下《时光之轮》前3卷的版权,但在出版第1卷《世界之眼》后,贝塔斯曼战略转移。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旗下的东方出版中心经过研究,决定买下《时光之轮》系列11卷独家简体中文版权。新近推出的是前两卷《世界之眼》和《大猎捕》,第3卷《真龙转生》将在2009年年底出版。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