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震——古代诗词与现代人生“热烈”开讲

主讲人康震在演讲现场

8月11日,被誉为“《百家讲坛》出镜率最高的主讲人”的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康震教授携《康震评说唐宋八大家•韩愈》、《康震评说唐宋八大家•柳宗元》、《康震评说诗圣杜甫》、《康震评说李清照》、《康震评说苏东坡》等5种图书亮相2010上海书展,并在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的现场进行了“古代诗词与现代人生”的演讲活动。

“古典诗词与现代人生”的演讲活动开始,便受到了广大读者朋友的追捧,中央大厅内座无虚席,就连座位旁边也站满了被康震吸引而来的“粉丝们”。作为《百家讲坛》出镜率最高的主讲人”,康震学问是毋庸置疑的,他的演讲热力四射,充满激情,引的现场的书迷们个个聚精会神。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