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电影剧本中文简体版首发

由英国知名作家J·K·罗琳主笔、“神奇动物”魔法系列第二部原创电影剧本《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中文简体版正式首发。

该剧本中文简体版仍由出版了“哈利·波特”系列、《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舞台剧剧本以及“神奇动物”系列首个剧本《神奇动物在哪里》等“魔法”作品的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译者由马爱农和马珈担任,编辑由王瑞琴、翟灿、马博担任。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延续前作,故事发生在1927年,场景从纽约转移到伦敦、巴黎,甚至还回到了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为阻止黑巫师格林德沃,年轻的邓布利多找到男主角纽特·斯卡曼德。

电影《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已于2018年11月上映。王瑞琴表示,剧本中有很多看电影难以察觉的细节,读剧本可以帮助进一步理解剧情。

新书首发式8日在北京王府井新华书店举行。这里也是18年前魔法热潮在中国掀起的地方——2000年10月,“哈利·波特”系列前三部中文简体版首发式就在此举行。此次首发式上,众多粉丝参加了“傲罗培训班”“梅林骑士团”等游戏互动,并就剧情展开了热烈讨论。

据悉“神奇动物”系列电影计划共拍摄5部。第三部电影剧本罗琳正在撰写中。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