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洱对话德国作家费迪南德·封·席拉赫

 

244

 

北京│在历史和传统中穿梭——李洱对话德国作家封·席拉赫

时间:2月15日(周五)19:30-21:30

地点: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LG2-05中信书店

嘉宾:李洱(作家)、费迪南德·封·席拉赫(作家)

2月15日,来自中德的两位重量级作家将就“对传统的继承”、“对历史的理解”等话题展开对谈。对谈结束后,作家们还将为读者签名时下热销图书《应物兄》与《科里尼案件》。

北京│朗读与讨论:恶潜伏在四处——《科里尼案件》

时间:2月16日(周六)15:00-16:30

地点: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创意广场北京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中国)

嘉宾:费迪南德·封·席拉赫(作家)、阿乙(作家)

席拉赫《科里尼案件》的中文版于2018年在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王竞译)。除此之外,席拉赫的小说《罪行》和《罪责》也在中国出版。在2019年2月16日北京歌德学院举办的活动上,席拉赫将朗读《科里尼案件》作品节选,并与中国作家阿乙就人性、文学和犯罪等话题展开讨论。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