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出版社《北大阅读课》走进桂林

10月27日,在桂林书城四楼举行了“文化行走阅读中国”活动,《北大阅读课》作者石恢老师来到现场,做了“《北大阅读课》带你阅读”的主题讲座。在现场,石恢老师围绕学校阅读课的开展与儿童汉语阅读的主题进行讲解和交流。

1

据了解,《北大阅读课》系列由著名作家曹文轩、石恢主编,北京大学出版社和现代教育出版社联合出版。作为本书主编之一,曹文轩依据他多年来参与编选中小学语文教材的经历与经验,提出了自己对儿童汉语阅读的看法。他认为,语文是一座山头,必须要到其他山头上去寻找兵力,才能攻下这座山头,所以若要把语文学好,必须进行大量的课外阅读。

11

在现场,石恢老师围绕学校阅读课的开展与儿童汉语阅读的主题进行讲解、交流和互动。

随后,还进行了签名售书活动。学生们拿着书争相找石恢老师签名。

1111

111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