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学习培训

2012年5月30至31日,由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党办主任石松带队,出版社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直属机关党委对各成员单位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转企改制加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后新成立的党支部,开展了创先争优、重温入党誓言等一系列的活动,在企业经营中起到了领导核心的作用。短短一年多时间里,全社就有7名同志积极申请加入党组织,显示了党组织的的活力。这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听取了集团公司机关党委王云武书记和柏万良主任的学习辅导报告,集体观看了《党的最高理想与现阶段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力》、《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录像片,并进行了自学交流,通过了入党培训考试。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进一步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看到了在争取入党的过程中,自己存在的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决心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工作结合起来,在不同岗位上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