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译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及青年骨干从党的百年历史当中获取智慧,汲取力量,在深学细悟中办实事、开新局,中译公司党委于6月24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image001

中译公司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法学博士,廉政教研室副主任孙林同志授课。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超同志主持会议,京内京外党员、青年职工代表90余人参加学习。

image002

孙林教授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建设史

孙林同志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基于百年党建与治理现代化视角》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建与治理发展基本历程、百年党建与治理发展伟大成就、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治理现代化等3个方面,对党的建设历史进行了系统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的理解,对于引导党员和青年骨干在不断领悟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具有重要帮助作用。

image003

王超同志总结讲话

王超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培训是公司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和集团部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安排,也是以“走出去”、“请进来”等创新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全体党员、青年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入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领会党带领人民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完成“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集团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image004

全体党员和青年代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