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印书馆与荷兰威科出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商务印书馆30日在北京与荷兰威科出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大力推动双方的法律法规内容产品走出去引进来。

商务印书馆总经理于殿利介绍,双方的合作主要有定期组织翻译引进或输出法律法规领域的优秀选题、缔结数字出版合作伙伴关系、编辑培训及共同开发相关产品的编辑合作等三个方面。图书出版方面,第一批书目已选定,引进、输出各12种。

通过战略合作,威科集团计划翻译大量法律法规内容引入中国,面向中国法律专业人士提供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打开中国内地市场;同时,商务印书馆将借助威科集团全球网络,大步“走出去”,推动中国法律法规内容及时翻译成英文并面向全球专业人士发布。

同时,双方对数字出版方面亦相当重视,并有所突破。威科集团旗下的数字出版平台,将成为商务印书馆法律法规方面内容在海外的出版、分销渠道。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还将在各自优势的编辑领域内展开定期培训,并共同编辑开发产品。

荷兰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创办于1836年,是全球最大的法律法规、财税、金融、医疗领域专业信息服务和出版机构之一。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