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版权交流 荣宝斋积极备战2013年伦敦书展

为了迎接2013年伦敦国际书展,荣宝斋出版社以版权交流、艺术探讨为主导进行了认真准备,根据“走出去”的需求和近期版权交流情况,准备了8个种类60余册的重点图书参展。这些图书涵盖了荣宝斋传统艺术精选类、荣宝斋国画技法丛书类、书法篆刻类、艺术理论类、收藏类等多个选题方向,既有技法图书,也有大型画册,能够比较全面的展示荣宝斋出版社的艺术风格与出版特色。

近期荣宝斋出版社的“走出去”工作有了新的进展。目前授权法国EDITIONS PHILIPPE PICQVIER出版社出版的法语版《荣宝斋册页选》系列图书中部分已经印刷完毕,即将进入营销阶段,已出版的法语版图书既保留了荣宝斋艺术类画册的传统味道,又增添了法国设计元素的浪漫情怀,拥有较好的阅读感受。伦敦展会期间荣宝斋出版社版权人员将继续跟进此系列图书的印制、宣传及营销等各个环节,汇总国外图书市场反馈的情况并认真研究,为未来的版权合作积累有价值的经验。此套图书的成功输出,既是荣宝斋出版社图书成套输出的范例,也将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上实现双赢。

荣宝斋出版社非常重视本次书展,派出公司主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版权中心在春节后就已经与欧洲多家出版公司提前预约会展期间的洽谈时间、会谈版权项目,以饱满的精神和精心的准备参加书展,积极推广荣宝斋的出版品牌,把荣宝斋出版物推向更多国家,使更多读者领略到中国艺术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