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公司成功组团参展第26届德黑兰国际书展

第26届德黑兰国际书展(以下简称“德黑兰书展”)于2013年5月1~11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霍梅尼清真寺举办,为期11天。此次书展伊朗国内出版社2500多家,占参展总数的70%以上。书展总参观人数超过400余万人次,成为世界参展人数最多、氛围最热烈的书展之一。

受新闻出版总署委托,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负责承办此次中国出版代表团的参展工作。本届书展参展单位由4个省市地区15家出版发行单位22人组成,分别来自北京、上海、黑龙江、新疆。

此次书展在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的高度重视和正确指导下,以推进中波文图书互译、推介新疆民族出版为主题,以中国图书的展览展示与销售、汉语学习推广、文化交流为重点,最大限度的扩大中国文化的对外传播,使交流内容更加丰富,成效更加明显,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