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译出版社发布“一带一路”新书

第27届阿布扎比国际书展期间,中译出版社联合智慧宫文化传媒公司、埃及萨玛出版社举行《“一带一路”:共创欧亚新世纪》阿语版新书发布会。

该书由美国经济学家、地缘政治学家威廉·恩道尔所著,从地缘政治的视角审视了“一带一路”战略的内涵和发展机遇。作者认为,伴随基础设施的建设,“一带一路”战略必将为世界的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中俄合作等多边战略协作将使欧亚崛起,国际秩序重构之路已开启。

据了解,中国出版集团已经出版了恩道尔的《石油战争》《目标中国》《金融霸权》等一系列作品。中译出版社作为中国出版集团旗下专事走出去的出版单位,已先后与埃及、法国、印度等国家的出版社签署了多语种版权输出协议。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