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公司举办中国图书走出去联合签约

8月23日,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主办的中国图书走出去联合签约发布仪式于第24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举行。50余家国内出版单位代表,来自德国、俄罗斯、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按需印刷商以及美国亚马逊代表参加活动。

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中图公司借助自身业务优势,从国际版权输出、纸书全球按需印刷、电子书海外主流渠道落地三方面,全面促进中国内容走出去,并走进海外主流渠道和主流社会,开创出了一条纸电融合、跨界融合、跨国融合的“立体走出去”新模式。

活动中,中图公司分别与安徽出版集团、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出版社三家国内出版机构签署了“走出去”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国际按需印刷企业发起成立了全球按需印刷联盟;并与亚马逊达成深度合作,在亚马逊美国Kindle中国电子书店重点推广优质中国电子书。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