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译公司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翻译服务供应商

2009年9月22日,第16届亚运会翻译服务供应资格项目中标结果对外公示,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以下简称“中译公司”)在此次亚组委的采购招标过程里中标,取得第16届亚运会翻译服务供应资格。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将在此次亚运会筹备及比赛期间,为广州亚组委及各国参赛团队提供全方位的语言服务支持,搭建起语言沟通的桥梁,使广州2010年亚运会实现无障碍交流。

中译公司作为中国唯一一家获得联合国认可的翻译服务供应商,至今已为联合国提供了36年的语言服务。为保障本届亚运会的顺利举办,中译公司将组成一支庞大的精英团队在广州亚运会筹办至结束的过程中与广州亚组委紧密合作,以最专业的水准和最贴心的服务,协助广州亚组委圆满完成本届亚运会这一国际盛事。

在盛世辉煌的2008年,中译公司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翻译服务供应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包括奥运会开闭幕式、国家领导人翻译等重要核心任务提供笔译口译服务,获得北京奥组委与中国翻译协会共同颁发的中国翻译事业杰出贡献奖。

在圆满完成奥运会翻译服务后,中译公司又迎来了另一个重要的国际盛会。作为人类文明的一次精彩对话,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届时将吸引24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带来7000万人次的参观量,国际经济文化的碰撞交流将赋予此次盛会更多元化的色彩。2008年10月21日,中译公司正式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笔译口译项目赞助商,为世博会提供全面专业的笔译和口译服务,在主办方和各参展国之间搭建起顺畅自如的沟通平台。

此外,中译公司目前还积极参与于2011年在深圳召开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翻译服务工作,继续发挥中译在翻译服务上的优势,助力国际化赛事活动,沟通世界。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