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译公司全力支持上海世博会第四次参展方会议

2009年9月23日,在距离上海世博会开幕还有220天,世博筹办已经进入冲刺状态之际,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第四次参展方会议在沪开幕。作为上海世博会开幕前的最后一次参展方大会,来自200多个参展方的800多位代表将在两天会期中与世博会组织者深入沟通参展事务,实地考察世博园区建设情况,进一步推进世博会参展工作。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委员王锦珍,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上海世博会中国政府总代表华君铎等出席大会。

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笔译和口译项目赞助商,全力支持此次大会。为了确保此次大会的顺利进行,中译公司对此次大会的会议文件,包括领导发言稿在内的重要稿件提供笔译,涉及英、法、西、葡、俄、日、德等多个语种的翻译。此外,中译公司以强大的口译团队保障此次大会顺畅沟通,中译公司译员为本次大会各主要领导致辞以及重要嘉宾发言提供了同声传译和交替传译等口译服务。中译公司高质量的完成世博会的翻译工作,保障世博会语言文化沟通的通畅,使各国的特色展示更加精彩。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作为人类文明沟通交流的一次盛会,是发展中国家首次举办的注册类世博会,截至目前已有192个国家和49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预计届时参观者将达到7000万人次。中译公司作为世博赞助商,必将为世博会顺利举办提供全方位的协助,加强与各参展方的沟通与合作,竭诚为各参展方参加上海世博会提供优质语言服务,增进世界各国的沟通和理解。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