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译童书嘉年华 太原周末乐FUN天

9月25~27日,2015全国书博会在山西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办。本届书博会以“文华三晋•书香九州”为主题,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为目标,精品汇集,名人荟萃。3天时间内,共有来自全国37个代表团、1005家出版发行单位参加了本届书博会,展出各类图书26.54万种、92.88万册,其中新书15.62万种、54.68万册。

中译出版社总编辑张高里介绍中译图书

中译出版社总编辑张高里介绍中译图书

中译出版社在三天的时间里,为读者带来了主题出版的重点图书《祭语风中》《一个人的抗战》,以及社科、文学、文教、外语类的精品好书,奉上了一场散发着浓浓“书香”的图书嘉年华,不仅在中国出版集团活动区开展了《希腊神话全集》《父与子全集》的图书推广活动,营销人员还在展位上举办了多个与童书相关的游乐项目,得到了太原读者的热情关注。

书展期间,中译出版社总编辑张高里参加了在山西图书大厦举办的“百店千柜”落成仪式,并接受了山西广播电视台的采访,详细介绍了中译出版社的出版特色;9月26日13:00,中译出版社在中国出版集团展区举办了“与希腊众神面对面”——最经典的希腊神话故事分享会。编辑从与希腊神话有关的电影讲起,带领读者进入了神奇的希腊神话世界。宙斯、赫拉、雅典娜……在故事中读者们对希腊神话中的主神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有关希腊神话的互动问答环节,小朋友们举起的一只只小手让工作人员很难取舍,最终,现场4位小朋友们赢得了《希腊神话全集》的单册图书。

中译出版社社长助理周炜在活动现场宣讲

中译出版社社长助理周炜在活动现场宣讲

希腊神话故事分享会

希腊神话故事分享会

9月26日15:00举办的“不一样的‘父与子’”——我和爸爸的亲子英语读书会同样吸引了读者们关注的目光。活动伊始,中译出版社社长助理周炜向在场读者介绍了中译出版社的出书特色,以及作为能扫码看动画视频的中译版《父与子全集》的特色之处。在随后的游戏环节,营销人员邀请现场的大小读者两两成组,参与了有趣的“你比我猜”游戏,最终5名幸运的小读者获得了赠书奖励。两场精彩的推广活动让太原读者进一步了解了中译出版社的重点图书,活动还没结束,读者就纷纷打听在哪里能够购买。

中译社营销人员组织读者参加游戏活动

中译社营销人员组织读者参加游戏活动

除了集团展区活动,今年中译出版社还在展位开展了“童书嘉年华”的游戏项目,小读者参与“兰登英语找不同”“weesing儿歌唱不停”“希腊神话我最懂”等活动即可获得优惠购书资格。只见小朋友们围在活动桌前,有的盯着两幅选自《兰登儿童英语阶梯阅读》的图画认真比对,有的随着weesing音乐翩翩起舞,有的拿着营销人员为书展特制的希腊神话大骰子指认希腊神话人物,玩得不亦乐乎。看到他们拿着购买的图书离去时心满意足的表情,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也得到了回报。

小读者与家长一起参与“兰登英语找不同”游戏

小读者与家长一起参与“兰登英语找不同”游戏

小朋友们参与童书嘉年华活动

小朋友们参与童书嘉年华活动

为了中译出版社的图书及活动能够在太原书博会上完美亮相,营销中心人员不仅提前一天来到展场布展,三天全天盯展,甚至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中秋节都在会场度过。最终,通过几天的推广,中译出版社的品牌得到了宣传,图书产品受到了书店和读者的认可,销售业绩得到了提升。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